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雨人生

追忆昨天, 憧憬明天, 珍惜今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筱筱,生日快乐!  

2012-07-16 20:04:22|  分类: 桑榆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2年07月16日 - 桑榆 - 风雨人生

 

生日快乐背景 - 桑榆 - 风雨人生

        筱筱 ,今天是您的生日。爷爷奶奶祝贺您又长了一岁,我们欣喜看到了,您在懂事,您在明白,您在思考!您真正地在长大了,您的每一个进步都使我们的心像抹蜜一样甜。现您正以乐观、向上、坚韧、顽强的精神,挓挲着翅膀飞翔在蓝天上。勇敢地去飞翔吧,宝贝,我们永远在您的后面支持您!家永远是您幸福快乐的港湾。
好孙女,您长大了,属于您的天空广阔辽远。在您展翅翱翔的征途中,爷爷奶奶有些心里话想对您说,人世间的路不是坦途,每一步都有坎坷、挫折,磨难,您要自己去经历风雨,处理各种问题。您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这个纷繁的世界不轻易被人左右;用自己坚实的脚步去丈量您多彩的人生,甚至每走一步路,都要谨慎从事,三思而后行。我们相信您会有更好的应对能力。
    在我们的祝福声中还有一个祝愿,就是:每天都要有乐观的心态,上进的精神!有空的时候,不要忘了跑跑跳跳,工作累的时候,不要忘了哼哼歌与微微笑。希望我们的宝贝永远做个阳光女孩!

    祝我们的孙女生日快乐,永远快乐!一生好运!不要忘记生日的早餐要吃一碗长寿面啊!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爷爷奶奶 于2012年7月17日

 

2012年07月16日 - 桑榆 - 风雨人生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